close

我想女生為了美,找新秘時多少都會龜毛一下吧? 
朵莉自己是覺得新秘的評價還滿重要的唷。 
在我的想法裡是覺得通常新秘的評價越多越好,就表示她的服務才是真正棒!!
神奇的是通常評價好的不得了的新秘通常也超級難預約的~~
還聽說有的超級新秘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先預約才能搶贏唷,
(天啊!那我家的Ray要提前好多天跟我求婚才行>”<~

好在我的姐妹們都是超愛提前規劃的新娘,
不然哪搶得到意美朵那些超棒的新秘!
 

我也順便貼一下自己找到的幾個評價很好的新秘作品,
剛剛一下子還找到太多人,不知道該貼誰的作品上來
作品果然要美加上服務比別人周到親切,才會有很多新娘願意支持吧~

這種妝容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那種喔,
很透很自然,看起來就有蘋果肌的效果,
好膚質不管配戴什麼樣的飾品都很出色!



這是我找到新秘在新娘物語刊登的作品,
雖然我不太可能會做這種華麗的造型,
但是整體的造型我很喜歡,尤其是配件的部份。


 

[圖片引用自意美朵網站的新秘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