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希望朵莉的蒐集及心得能夠幫助到各位,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並分享給其他人喔!

姐妹們看了朵莉碎碎念的很多找新娘秘書的文章 一定對找新娘秘書越來越瞭解了齁~!!不過知道怎麼找新娘秘書還不夠,也要對新娘秘書的服務內容夠了解,才有可能找對真正喜歡的超級好新娘秘書喔!朵莉最近默默發現到很多人都以為新娘秘書就只是幫忙上妝的人物?這可是個天大的誤會捏@口@(如果新娘秘書只是如此,朵莉也不會那麼認真在做功課了)


其實新娘秘書除了對彩妝要有一套,更必須要有靈異第六感,在超短的時間裡用心電感應立刻做出新娘心裡面想要的那種新娘造型才可以喔(尤其對於那種婚禮當天才和新娘秘書碰面的姐妹們,新娘秘書的造型敏銳度更顯得無敵重要了啦)。除了新娘造型的技巧之外,新娘秘書在婚禮當天更要有撫慰人心的能力,經驗夠老道的新娘秘書隨時都能夠提醒新娘婚禮流程中一定要注意的事情,讓她們能開開心心地完成終身大事。更精通18班武藝的新娘秘書,甚至在完成新娘造型後還能立刻手持相機幫忙捕捉婚禮攝影師漏網的新娘美美照片喔~

呵呵~說這麼多,直接來介紹一位全能新娘秘書最實在!等下要提到的
Joyce Chow新娘秘書 是好姐妹稱讚有加的好新秘,藉著這個機會姐妹們也可以好好認識一下新娘秘書的服務內容,等到自己要選新娘秘書的時候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哪種類型的新秘囉!


廢話真的說太多了啦,先來1張JC創作的新娘造型作品!
新娘的臉部五官十分立體,搭配造型的牡丹花讓造型非常有中國式的古典味
朵莉非常非常地喜歡,我想姐妹們應該也很愛吧?


  
再來分享一組新娘秘書認真工作的照片
照片有FU,新娘秘書看起來也很有型
有種新娘瞬間變成大明星的專業感耶~沒錯吧 


完美造型的重要過程-新娘試妝與溝通

新娘秘書都是深受造型美學薰陶的專業人士,有沒有很多姐妹們跟朵莉早期一樣傻傻的以為新娘秘書在接受預約之後等到婚禮當天再幫新娘造型就OK了。其實在正式造型前,新娘秘書要做的事情可多的要命喔~除了詳細的溝通之外,要是遇到像朵莉這般重視造型成果的人,鐵定還會有試妝這項工作要做不可了!!

Joyce Chow 
在她的工作日誌中寫到,為了讓新娘的妝更佳的完美,所以在造型前先費了一番功夫了解新娘的造型喜好,還有對於新娘造型的接受高或低,當然也不忘從新娘的談吐中了解她的個性,這樣才能設計出能突顯新娘個人丰采的迷人造型阿!以朵莉的看法來說,試妝其實是新娘秘書接下預定之後最辛苦的一刻了,除了要從短短的幾小時中立刻了解新娘適合的型,更要立刻在最短的時間把想法轉換成真實的造型~如果不是做足準備的新娘秘書,絕對是無法在試妝當天讓新娘們嘴邊掛著微笑離開工作室的!!

因為很多新娘秘書甚至還具備媒體廣告、婚紗攝影造型師的工作經歷,所以對於婚禮當天的造型和妝容的運用上一定是不在話下!!!要是不知道怎麼挑選禮服,朵莉覺得詢問新娘秘書也可以得到超棒的意見,請新娘秘書真的有1人當3人用的超值感覺喔~


這張照片就是Joyce分享的新娘試妝照,很美吧!
除了臉妝,連髮型和飾品都謹慎的處理了,
這樣才能讓新娘了解新娘秘書的造型概念,
當然才能整個大安心阿!!!


新娘笑的很甜喔~
可見得十分滿意新娘秘書設計的造型。


哇~已經是第3個造型囉~
光是試妝就要謹慎地換這麼多造型,
上髮捲和底妝的時間裡又還要溝通,
果然是專業的新娘秘書啦!


正式造型前絕不可少的準備工作-準備造型工具
試妝完成之後,朵莉以為新娘秘書就沒事了,不過看了Joyce Chow*的新娘秘書工作日誌後才知道,經過試妝的確認後,通常新娘秘書都還會針對彩妝用品還有造型飾品不足的地方加強。朵莉有個姐妹在給某新娘秘書造型完後大大讚揚該位新娘秘書,一問之下才知道,造型當天因為氣候變化太快+睡眠不足,皮膚整個乾又醜,結果新娘秘書到現場發現狀況不對勁後,整個阿莎力的立刻飆去買一組合適的彩妝用品來補救乾醜的皮膚。朵莉聽到了也覺得超神奇,原來新娘秘書竟然比新娘還重視肌膚的保養~這種不惜成本的精神也難怪要讓新娘感動的誇讚不已囉。


看到新娘包頭旁的美麗大花了嗎?
Joyce
說這就是她為了新娘,
特地在香港購回的戰利品,
這朵花一給它加上去,
還真的有讓新娘的神采變得很有精神耶!


新娘和新郎的淺淺一笑,
真的超級SWEET~
這種恩愛夫妻的FU讓整張照片都亮起來了!


婚禮當天讓新娘成為注目的焦點-展現新娘秘書的用心與耐心
婚禮當天是新娘秘書展現造型功力的決戰時刻,很多新娘在婚禮當天因為時辰的關係必須要提早著妝完畢,7點要迎娶的新娘不到6點就要起床了,那新娘秘書呢?呵呵~根據朵莉的了解是一定要更早起,如果離工作室地點很遠的,甚至要天還沒亮就出發耶~超誇張的,有哪個人受得了在凌晨5點起床呀??

早早到場後立刻就要上工了,有時後現場環境不適合化妝造型的時候,新娘秘書免不了要一大早跟新娘的家人搬東搬西的調整現場設備讓環境更適合造型哩。(聽說有的新娘秘書為了讓化妝造型更精準漂亮,還會自備照明燈打亮室內光源,讓妝感色調控制的更漂亮喔)~造型完成之後新娘秘書終於可以喘口氣了,但是還是不能休息啦!!!因為新娘在儀式或宴客的途中可能會因為大哭脫妝或有各種奇奇怪怪的突發狀況,所以新娘秘書都還要隨時盯梢哩。以Joyce來說,她甚至還會利用一些空檔,隨手幫新娘拍一些漂亮的婚禮照片喔~厲害吧~呵呵呵^^







這些照片都很美吧~
都是新娘秘書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喔,
非常有溫馨恬靜的氛圍,把新娘的幸福的笑容都記錄下來了ˇˇ*


朵莉S美麗工作日誌 後記
簡單的說,新娘秘書從新娘找上門開始就要做功課了,直到整個婚禮宴客都完全結束了才能真的的鬆一口氣好好休息。所以姐妹們,我們也要認真做功課,在婚禮當天才能和新娘秘書搭配的天衣無縫順利變成啊


Joyce的某篇新娘秘書工作日誌裡看到一段很有趣的話,大意是這樣:「由於不想讓新娘的造型與之前拍攝時的造型完全一樣,於是我便重新為她設計髮型。如何使人留下更深刻的注目這真是一門學問,且要與之前的拍攝造型有差異,我真的有失眠到~~最後我終於完成婚宴的三個造型,回家昏睡了十多小時...」哈哈哈~看來婚禮結束後最累的不只是新人,認真的新娘秘書一樣也很辛苦捏 °

哪裡可以找到JC新娘秘書咧,點這裡→JC新娘秘書資訊都在這裡

 還想看到更多朵莉寫的新娘秘書資訊嗎?請大家點更多文章看喔~大家的鼓勵,都讓朵莉覺得啾甘心啦~歡迎多多留言啦!!呵呵~最愛姐妹們了!!

 讃.jpg

創作者介紹

:::朵莉情報小舖:::∣新娘秘書情報特搜∣∣彩妝造型分享∣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端端
  • 妳寫的很好ㄟ,不看都不知道原來新娘秘書會做這麼多事情呵像我現在才剛拍完婚紗照什麼都還很不懂看到這樣的文章就知道要怎樣去做了,不知道妳還有沒有知道很不錯的新秘可以介紹給我知道一下,這樣我就更知道要怎麼找新娘秘書                                                                                            超級怕找錯的新娘 留
  • Hi~端端~妳好唷謝謝妳的稱讚啦,呵呵呵呵,好險妳不嫌我一直在亂七八糟碎碎唸啦。要我介紹好新娘秘書喔~其實我之前寫的文章裡面就有很多了捏,都是我從姐妹們那裡逼供出來的名單啦^口^Y在我的2大文章分類都有提到捏~*姐妹'S新娘秘書經驗談  找新娘秘書 'S 撇步如果妳常看我的文章的話,應該也有聽我說過意美朵新秘網站裡面也有很多很多不錯的新秘,很夠妳找,而且也不用怕找錯~最近又因為這個家認識了越來越多的姐妹了,端端如果找到新秘了,要記得回來跟我分享一下啦,希望妳找新秘找得超級開心啦,呵呵。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於 2011/12/08 17: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