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姐妹期待已久的姐妹們的新娘秘書造型經驗又來嚕!!前幾天朵莉上MSN和朋友在聊天的時候,幾個要結婚的朋友不約而同的抱怨新秘很難找,每次都打電話打到很累還找不到,一個檔期早就滿了、一個沒接電話、一個報價太貴等等問題一大堆,真的找得很辛苦,尤其趕時間更是心急啊~這讓朵莉想起之前無聊上上網時,剛好看到網友Merry分享用網路快速找到新秘的經驗,朵莉覺得她的經驗應該能成為姐妹很好的幫助,所以馬上寫文章和大家分享囉~



一起看Merry網友找新秘的過程吧,以下引用她的文章內容
在各位好友的極力建議下, 一生一次簡直是咒語~~~~~~~所以我就決定找新娘秘書來幫我服務了!!因為工作關係,再過幾天就要去大陸,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挑新娘秘書~~~所以在這個網站 http://www.easymakeup.com.tw/index.php 我很方便的找到新娘秘書...... 比較了部分作品...我選擇了 ~~~~~~~~~~語芳整體彩妝造型工作室 http://www.easymakeup.com.tw/ds9135/週六才上網尋找,週日的煎熬+失眠,週一我就去試妝了,因為實在是沒有時間了~~~讓我們一起期待 12/2&1/6的一生一次,我的新娘秘書會給我什麼驚喜ㄋ??


Merry
真的好幸運喔,短短幾天就順利的在意美朵找到語芳新秘,而且才幾天而已也試了妝呢~我們先來看看新秘幫她做的新娘造型吧!!


這是Merry的試妝造型照喔,
是意美朵的語芳新幫她做的唷~
很典雅吧!︿︿



接下來Merry結婚當天的實況紀錄喲~






新秘最後Merry完成的整體造型真美!
非常簡約有氣質,搭配蕾絲的白紗禮服,
超級大加分!!整個是好正的新娘喔~



Merry新娘當天可能是太忙哩,所以照片不是很多,
不過看得出來意美的語芳新秘造型技術很不錯,
據我所知,意美朵還有很多像語芳這樣的新秘喔~點這進來看看吧!!!



最後Merry如何解決找不到新秘的問題?原來是用了意美朵!

Merry因為沒什麼時間慢慢找新秘,於是上網搜尋到意美朵新秘網,最後也順利在意美朵找到新秘~朵莉想,她能夠這麼快速找到新秘就是意美朵網站實在是太方便了吧! 其實朵莉也蠻久沒上去逛逛了,剛剛看了一下,發現意美朵的新秘數量又更多了呢,現在竟然有全台1千多個新秘,而且即使是偏遠地區也都有新秘服務哩@口@!!天啊,好驚人喔~不過也是因為意美朵有這麼多新秘,加上網站呈現的新秘資訊豐富,價格也透明公開,Merry才能夠透過比較作品很快的找到新秘呀~



而且,更方便的是意美朵有造型需求配對的功能耶,只要在網站上填想要新秘服務的項目、婚期時間和地點,意美朵就會把需求資料公開在網站上,讓可以為妳服務的新秘看到後跟妳聯繫~如果姐妹們有看到喜歡的新秘,也可以主動把妳的需求資料寄給她喔,意美朵會立即幫妳傳簡訊通知新秘,這樣更省時間也能更快找到新秘哩!!原來~Merry就是用了意美朵這些好用的功能,才能在短短的一天內找到新秘吶!!真的好棒喔~



[圖片引用自意美朵]
點這個頁面,就可以直接填寫需求資料刊登在意美朵了!
1千多個新秘都看得到這份資料喔,能為妳服務的新秘馬上就會跟妳報價哩~
這樣就再也不怕找不到有空檔的新秘,也不用自己慢慢打電話呢!超快~

 



 

妳也和Merry一樣趕時間急著找新秘嗎?
點這邊→意美朵能解決妳的問題,讓妳快速找到新秘!

想看更多的新娘秘書嗎?
點這邊→1千個意美朵新秘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