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噓,朵莉要跟姐妹們(低頭)認錯了~因為已經聽見好多姐妹在抱怨說,朵莉好久不跟大家嘮叨新娘秘書了。前幾天朵莉聽到姐妹們的呼喚後,就馬不停蹄的上網做功課了,在朵莉的努力下,這次要跟姐妹們分享的新娘秘書,可是經過朵莉千挑萬選+網友極力稱讚的新娘秘書喔~要找新娘秘書的姐妹們看到這一篇可幸運了!!開始啦^^


粘小姐讚新娘秘書子軒:很積極又主動認真的新娘秘書唷,她會把妳變的水水的。

朵莉每次介紹的新娘秘書都是很資深的新娘秘書喔,熟悉朵莉的姐妹們也知道的啦!從事7年新娘秘書工作的子軒也不例外喔!子軒新娘秘書會依照個人的特質去完成最合適的妝感跟造型~“優雅氣質而不俗麗,簡單自然而不平凡”一直是新娘秘書子軒的理念和風格喔!
(引自子軒新娘秘書的作品

其他網友對新娘秘書子軒的評價
張念勤:子軒新娘秘書的功力真的棒,臉部彩妝不會過濃,很輕透~大推新娘秘書子軒
nicky  :如果希望找到一個細心又能與你溝通造型的新娘秘書,可以找子軒喔~在和子軒新娘秘書溝通之下,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造型
莊雪玲:新娘秘書子軒真的很不錯喔!我的朋友們看到造型都覺得很棒,而且子軒新娘秘書算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對造型的要求也很高,所以是可以很放心的啦。

王曠翔讚新娘秘書pikipiki新娘秘書很細心又準時又會講笑話,適時化解緊張的情緒

擁有碩士學歷的piki一直把新娘秘書當做自己的夢想,她不斷的學習新娘秘書,不管是手指燙到破皮長水泡,都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只因為新娘秘書是她的夢,也是對新娘子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嗚嗚,朵莉看到都好感動喔!新娘秘書piki擅長復古典雅、溫柔唯美的造型風格,也樂於傾聽每位新娘的想法,用專業的新娘秘書知識給予最合適的造型建議喔。
 ( piki新娘秘書的作品)

其他網友對新娘秘書piki的評價
陳慧真:新娘秘書piki人美服務態度佳一整個滿意,會再介紹親朋好友過來
terri11 :很親切也很有耐心的新娘秘書,對我囉囉嗦嗦的要求很認真的,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大推terri11新娘秘書喔
王心怡Piki新娘秘書真的不錯喔~細心又好溝通還有送我唇部去角質體驗~超棒的~我會推薦我的姐妹們找新娘秘書piki

巧君讚新娘秘書畇叡: 畇叡是個細心又不會讓你受一堆鳥氣的棒造型師, 所以我超推

畇叡從事新娘秘書工作多年,參加的大大小小彩妝活動已經數不清了。雖然新娘秘書的工作會讓她不分晝夜的忙碌,但因為對新娘秘書工作的熱愛讓她甘之如飴!“品味時尚、追求細節、堅持完美、傾聽需求、專業建議、貼心服務”一直是她在用心去做的唷。
(引自畇叡新娘秘書的作品)

其他網友對新娘秘書畇叡的評價
林遙遙:謝謝新娘秘書畇叡的幫忙,我們都很喜歡你做的造型。還有你特別為我製作的飾品,真的很搭也很好看喔!之後我好朋友的婚禮再麻煩您了
白白  :新娘秘書畇叡的造型真是太棒了!把我的優點完全表現出來,而且她人很好會給我專業的建議,謝謝畇叡新娘秘書給我一個很棒的回憶
Banny:謝謝畇叡新娘秘書用心幫我們打點造型,還有提醒我該注意事項及流程,我才不會不知所措手忙腳亂 謝謝你喔

姐妹們,朵莉這次的新娘秘書介紹真的很用心喔~大家感受到了沒?其實呀,每次介紹的新娘秘書都是先經過朵莉的認真挑選之後才推薦給大家的,像新娘秘書的作品、網友對她們的評價、還有新娘秘書的工作經歷等,朵莉都有認認真真的去看唷,也提醒要找新娘秘書的姐妹們,別忘了多看多比較喔→快來比較看看還有哪些新娘秘書也被網友極力稱讚了呢

對了對了,還要提醒姐妹們,在新娘秘書幫你做造型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喜歡的風格告訴她喔!最好可以事先找好喜歡的造型圖片給她看,這樣溝通起來也比較方便喔~朵莉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好多漂亮的新娘秘書作品圖片,不知道姐妹們還記不記得呀?嘿嘿,要是覺得不夠看的話,朵莉還有蒐集到的作品秘笈唷→百看不膩的新娘秘書作品集

  延伸閱讀~
各具特色的優質新娘秘書作品大公開
結婚新娘秘書很難找?趕快來一起尋找啵棒的婚禮新娘秘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