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姐妹們對朵莉之前在【網友力推熱門新秘】分享的新秘還滿意嗎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給朵莉來點掌聲鼓勵下喔~ 朵莉今天要再和姐妹們分享一位網友力推的熱門新秘—sannia竹君。相信常來朵莉這邊逛的姐妹會覺得,怎麼聽著sannia竹君這名字好像有點熟啊?哈哈,大家覺得耳熟也不奇怪啦,因為朵莉之前也有分享sannia竹君的一些作品給大家看,不知道姐妹們還記得沒?如果不記得的話也沒關係,現在和朵莉一起來重新認識下這位很棒的新秘吧~

  sannia竹君:讓美美新娘都有一個一輩子的絢麗回憶
朵莉第一次接觸竹君時,就被她的這句話給感染住了,每個姐妹們都希望結婚那一天可以留下最美的回憶,而竹君就是那個可以幫助你的那個新秘喔!聽姐妹們說啊,和竹君在一起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她很會調解氣氛,就連化妝的時候也會和新娘聊聊天,讓新娘子不會那麼緊張喔!而且竹君還會根據姐妹們的自身條件來幫忙設計造型,讓新娘子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唷! 

   sannia竹君:我會用我專業的技術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整體造型
朵莉知道竹君還是一位喜歡突發其想、對創意樂此不疲的新娘秘書呢!她擅長多變、時尚、復古典雅的造型變化,姐妹們只要試妝時將自己的想法和喜歡的造型與竹君溝通,她就會耐心的與你分析喔,給姐妹們一些最專業、也最適合的造型建議,幫姐妹們設計出最滿意的造型喔;哈哈,姐妹們是不是心動了!?是的話就趕快和朵莉一起來看下竹君那獨一無二的整體造型吧!^^

朵莉覺得竹君設計的這個造型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帥”哇,
討喜的芋頭紫加上帶金的黑色小煙燻..讓新娘又添加一份時尚妝感...


哇,花一樣的新娘子哇!!!
朵莉最喜歡這樣的造型了,感覺整個人就好像花一樣的美麗呢~


好特別的新娘造型耶!
新娘淡雅的表情加上頭紗的蓬鬆美感,給新娘增添一種獨特的氣質~
朵莉超愛的^^

姐妹們覺得竹君的彩妝技術如何呢?因為竹君全心全意地為每位新娘服務,她受到許多新娘子的一致好評耶,大家來看下新娘子是如何評價竹君的吧,她能受到網友的熱推可不是沒有理由的喔!

新娘子對sannia竹君的服務評價

蕭柔茵:在竹君的專業ㄉ技術下讓我做最美麗的新娘!
滿意,大家都稱讚~ 文定當天第一套儀式的禮服為桃紅色蛋糕裙,竹君為我設計了一個簡單典雅的造型,並搭配桃紅點點髮箍,莊重中又帶有可愛俏皮。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為蘋果綠綴花露肩禮服,竹君甚富創意地為我在身上彩繪花草,真的是神來一筆,技術高超,值得一提的是,新娘不小心在文定前把劉海剪得太短,本來以為所有造型只能以妹妹頭為主了,然而在竹君的巧手妝點下,造型依舊多變,既時尚又前衛。 第三套送客的禮服為寶藍色蓬裙,竹君為我設計一款赫本頭搭配小皇冠,有別於前兩套的優雅時尚,富有古典美。

楊嘉惠:竹君是很棒ㄉ造型師,很細心又貼心.專業度也很夠!!
竹君~~非常感謝你ㄉ幫忙~~不管是專業或是為人都是一級棒~你完成ㄌ每個女孩ㄉ夢想~在你專業ㄉ技術下讓我閃閃動人~哈哈~所有親戚朋友都稱讚我非常美麗~真ㄉ謝謝你囉~~希望以後不管聚會或是有需要可以在跟你配合ㄌ~~推薦給當出像我一樣期待婚禮ㄉ準新娘们~放心ㄉ交給竹君就對囉~~加油ㄛ~~我ㄉ好 朋友~~!!

朵莉覺得sannia竹君還真的是一個很優質的新秘耶,這不僅因為她的專業技術能將姐妹們變得美美的,更重要的是竹君能去體會新娘期待和緊張的心情,給予她們最貼心的幫助,讓新娘子感到安心。呼~朵莉今天的介紹就到這了,如果姐妹們還想對竹君瞭解更多一些,那就和朵莉一起去看看sannia竹君的更多資訊吧!!

延伸閱讀:
打造典雅浪漫風的魔手【雅色新娘造型】
超高人氣的典千新秘,為何能受到眾網友的強烈推薦!?
準新娘必看!你所不知道的10大新娘秘書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