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最近很努力地在蒐集網友力推熱門的新秘喔,這次和姐妹們分享的也是一位不錯的新秘呢,
如果常在朵莉這邊逛的話應該會記得濰瑜這個新秘吧?!朵莉之前有分享過她的一些作品給大家看呢,濰瑜她所擅長的是日式自然風格、典雅氣質等多變的風格妝感喔~姐妹們想起沒!這次朵莉準備再給姐妹們詳細的介紹下這位被網友力推的熱門新秘!!來看看吧

 細心的濰瑜用專業的技術讓Serena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濰瑜在每次幫Serena新娘做造型的時候都很細心,幫Serena化的妝都很好看喔,而且還用一些小飾品來裝飾呢,讓Serena成為最漂亮的新娘!!各位姐妹們一起來和朵莉看下是濰瑜是怎樣給新娘Serena服務的吧
 
濰瑜在短時間內變換造型,而且這套旗袍除了訂婚造型外,現在還變化出另一種味道出來

濰瑜幫新娘處理小飾品,還站在沙發上拍照喔~幫新娘留住美麗的瞬間!!


甜美的造型風格讓Serena成為最美的新娘喔~~


這是Serena的敬酒晚宴造型,是不是很高貴呢~


旗袍的造型給新娘增添了一份典雅的大方喔~~
以上圖片引用Serena的部落格

 濰瑜自然多變的造型風格,讓您最美麗的新娘
朵莉可是非常喜歡濰瑜多變的造型風格~她做的造型總是很讓姐妹們喜愛喔!趕快來看看吧~

自然的風格,膚質的透亮是濰瑜所擅長的呢~


又大又圓的眼妝將眼睛顯得好漂亮喔


典雅氣質的妝感,給新娘添加了一種高貴的氣質耶~

 其她新娘對濰瑜的力推

濰瑜是一位很細心,也很貼心的新秘! 而且,臨機應變的能力也很好!~~ 像是一位朋友,讓人很有安全感!~ 重點!~~很專業喔!!
楊佳菱
從網路上尋找新祕之前我很擔心造型會不會太濃太艷但是 看過造型師的造型且多次的溝通會漸漸放心結果 沒有失望 而且很滿意溦瑜的服務 很滿意
李怡瑩
濰瑜真的很專業,本來結婚前一天晚上我還擔心東擔心西的,結果結婚當天濰瑜一幫我畫完眼妝,我整個人包括我媽媽妹妹都驚呼!!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當整個造型完成後,當然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公主造型嘛!!甚至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呢!!濰瑜太愛你了~~

朵莉覺得濰瑜能受到網友的大力推薦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如果姐妹們要找新秘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朵莉還可以提供更多濰瑜的資訊給你耶~
濰瑜齊全的資訊這邊看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包括作品、聯繫方式、服務價格、檔期)喔~

  延伸閱讀:
準新娘必看!你所不知道的10大新娘秘書問題^^
網友大讚的Amanda梁,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
出色的sannia竹君究竟用什麼來贏得眾多新娘的大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