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知不覺朵莉已經介紹了六位人氣新秘給姐妹們!大家都還喜歡吧^^你們的支持是朵莉的動力喔~ 朵莉今天要介紹的熱門新秘是赫本新娘造型唷 !她做了15年婚紗公司的專職造型師,化過了數千名新人的她累積了許多造型經驗,而且一直都很受新娘子的歡迎呢!現在姐妹們來看看美麗的新娘子是怎樣評價這位人氣新秘赫本新娘造型may的吧^^

 林渼錤:赫本新娘造型may的服務讓人讚不絕口!
引述林渼錤的原文:
我覺得她是我遇過化妝最仔細的化妝師,相信找她試粧後一定會很滿意的,還有她修眉的技術是一級棒的。跟她從訂婚的合作到結婚,我覺得一直may把我當成朋友,讓我能暢所欲言,能讓我把喜歡或不喜歡的都和她商量。記得結婚當天只能一個字<>,結果她還是能夠很不疾不徐的把造型一一完成,讓我的親朋好友都稱讚她的好手藝。.而且連我先生要換三套衣服,她也能把我們搭的很天生一對,我只能說我是非常非常的滿意。我想找新秘最重要是要找經驗的是吧!!!

貼心的赫本新娘造型在為渼錤新娘子做造型

細心的赫本新秘在為渼錤新娘做頭髮,
她在根據渼錤的要求給渼錤的畫唇唷,朵莉也好想畫畫看呢~


看著這麼優雅高貴的新娘子,朵莉猜想對面的新郎肯定笑的嘴都合不攏了吧^^


這是渼錤最愛的頭花造型喔,她說這個造型讓自己更吸引人呢!朵莉覺得也是!哈哈~

 宴婷:赫本新娘造型may幫新娘做出最滿意的造型!
引述吳宴婷的原文:
May是個非常細心且有造型美感的新秘, 非常的物超所值, 而且建議如果有想要的造型也可以帶sample過去和阿May溝通, 尤其在禮服的部分也建議將所有的禮服先提供給阿May看過, 他會為每件禮服的搭配, 裝飾跟造型做不同的安排, 結婚跟歸寧的造型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貼心的赫本新娘造型為吳宴婷新娘子做造型

宴婷結婚當天的浪漫甜美白紗造型受到姐妹們的大讚唷,朵莉也大愛啦~


這是宴婷一直要求赫本新娘造型給她做的宴客造型,她說想不一樣時尚簡約美耶~
不知道朵莉也做這個造型的話,是什麽樣子呢!?哈哈~


朵莉覺得宴婷這個造型更典雅迷人呢,看來赫本新秘的技術很不錯喔~

赫本新娘造型用良好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彩妝技術來贏得了新娘們對她的喜愛喔!這只是其中兩位新娘對赫本新娘造型的評價而已!如果姐妹們覺得還不能說服你們找她做新秘的話,朵莉這邊還有更多網友對赫本新娘造型的好評喔~來看看吧網友力推赫本新娘造型的好評大搜集
當然,如果找新秘只光看網友的評價是不行的,應該還要參考和瞭解新秘其它方面的資訊才行!
所以,大家可以來看下讓人讚不絕口的赫本新娘造型資訊

延伸閱讀:
◆簡單找尋必殺計~上網就可以找到好新娘秘書囉◆
超高人氣的典千新秘,為何能受到眾網友的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