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朵莉給姐妹們帶來的分享是:彩妝技術和服務口碑都超好的婚禮新秘。希望這次的介紹能給還在為了找婚禮秘書而煩惱的準新娘提供一個好的參考喔~

4270457733_6659a36a17_o.gif找婚禮秘書超easy之網友力推的婚禮新秘大分享
4113649317_d38a3b220b_o.gif小婷新秘用最專業、貼心的品質保證來贏得網友的大讚    
新秘小婷擅長甜美浪漫、優雅唯美的造型風格,她設計的造型能讓新娘子成為注目的焦點喔!
 3張合圖.jpg              
小婷新秘做的造型是不是很棒呢^^哈哈,朵莉很喜歡喔~               [圖片引自小婷的彩妝作品]

因為小婷設計的每一個造型都讓新娘子們大愛,所以她得到很多網友的大讚
網友評價:新娘劉對小婷新秘的力推
小婷,我蜜月回來了,謝謝你結婚和訂婚的幫忙哦!我的親友都很稱讚你的技術,我一定要把你推薦給我的朋友們!大家結婚一定要找小婷,她真的很不錯!看她的作品就知道了!

4113649317_d38a3b220b_o.gifLynn新秘用超好的服務態度來獲得新娘子們的喜愛
Lynn是個非常nice的新秘,她會很貼心、很用心地用自己的巧手幫你做出心目中的夢想造型。
合圖3.jpg  
時尚華麗的造型是很多新娘的追求!朵莉覺得很讚喔~         [圖片引自Lynn的彩妝作品]

Lynn
新秘除了技術好之外,她超好的服務態度也是她受新娘子追捧的原因之一
網友評價:新秘許胎對葉雯華Lynn追捧
我覺得LYNN很貼心,常常幫我注意到很多細節的事更重要的事 她的造型都符合我心中的夢想造型真是一雙巧手\很謝謝她讓我婚禮有完美END....

4113649317_d38a3b220b_o.gif潘瑄新秘用一流的技術來博得準新娘們的力推
潘瑄是個很敬業的新秘,她用自己最專業的技術來幫你打造出最甜美的公主造型!超讚~
3張合圖2.jpg  
這幾個甜美的公主風造型會讓新娘子眼紅~朵莉超愛呢!!       [圖片引自潘瑄的彩妝作品]

潘瑄新秘能受到準新娘的力推,除了一流的彩妝技術外,還有她那親切與貼心的服務喔
網友評價:楊欣萍對潘瑄新秘的評價
造型師除了有親切的態度、貼心的服務之外更有一流的技術,感謝潘瑄全程陪著我使我的心情放鬆,更謝謝妳讓我當天那麼漂亮唷~

看完朵莉的分享之後,要找婚禮秘書的姐妹們趕快來挑一個吧,她們都是很棒的婚禮新秘喔~
朵莉有考慮到,這三個新秘有可能會因為檔期的問題而無法為大家服務,不過也沒關係,朵莉這邊還有更多技術口碑好的新秘呢,要找婚禮秘書的姐妹們趕緊來看下吧:
-------->>>>>
服務口碑超好的新秘隨你選,快來找個技術啵棒的婚禮秘書吧←點它

延伸閱讀
結婚新娘秘書很難找?趕快來一起尋找啵棒的婚禮新娘秘書吧~
◆簡單找尋必殺計~上網就可以找到好新娘秘書囉◆
分享結婚新秘價格低作品又棒的新秘!快找個婚禮秘書價格符合預算的好新秘吧!


覺得朵莉的這篇文章寫的不錯嗎? 歡迎也分享給身邊有需要的朋友喔!!!~
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