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發現呀,現在很多姐妹還是都在跟我抱怨很難找到新娘秘書,每次不是打電話都沒人接,就是檔期早就滿囉,於是我想了解一下其他網友是怎麼找到新娘秘書就上網搜尋,結果一搜尋就跑出一大堆找不到新娘秘書的問題,不禁懷疑新娘秘書真的有這麼難找嗎!?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的困擾,是不是剛好也是妳找不到新娘秘書的問題喔,然後朵莉再告訴妳更好的找新秘方式吧~



先挑新秘的造型風格,喜歡的新秘卻滿檔無法為妳服務
snow216:「從上星期訂好餐廳後,除了上班外,幾乎都忙著找新秘,看網頁看的眼睛酸痛,我想視力應該退化了不少,而且重點是~~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一問之下都是滿檔的啊!真是苦情~~氣得我向媽媽大喊不想嫁啦!由於不想屈就於不喜歡的風格(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一直在降低標準中...),vw上徵求了幾天,好不容易出現2位比較喜歡的,偏偏經過聯絡,當天他們一個有接早妝,一個已接了中午宴客,就那麼剛好,我早上7點想畫訂婚妝,接早妝的新秘就剛好是7點要幫另個幸福的新娘化單妝,他說可以我提早在5點化,然後他再趕回來幫我換迎娶造型,扣除要我早起很吃力外,也算是個辦法,但總覺得沒安全感,萬一迎娶誤了時辰,我可是耳根一輩子別想清靜了」

如果妳也有和snow216網友一樣問題,因為先從喜歡的新秘造型風格開始挑起,所以找新秘找得很辛苦,最後挑到喜歡的卻因為新秘滿檔無法幫妳服務,那就要仔細看朵莉敎妳的方法囉~其實想要順利找到新秘很簡單,只要把找新秘的方式做個改變,先確定好新娘秘書的檔期等條件是可以幫妳服務的,再挑喜歡的造型風格,這樣就能夠順利找到了!!意美朵網站找新秘的方式剛好就是這樣喔,而且在意美朵使用很方便的線上功能,一定可以讓妳找到有空檔的新娘秘書的!

妳只要在下面連結的頁面,花幾秒鐘填一下資料,像是結婚日期、時間、地點,意美朵馬上就會幫妳列出所有能為妳服務的新秘,超厲害的喔!然後妳就可以從中挑選喜歡的風格來比較,因為她們都是符合妳需求的新秘,所以很快就可以在意美朵挑到喜歡的咧~是不是很方便呀,比起自己挑老半天還一直碰壁來得快呢~

點這邊選好妳的需求條件,幫妳列出所有能為妳服務的新秘來挑選喜歡的風格



開始找新秘才發現找新秘這麼麻煩,根本就來不及>_<
heidy:「怎麼辦?4/23要結婚但是因為害喜的關係,在家躺了好久....現在終於有點體力了,想要開始找新秘,發現好像太太太慢了>_<...找不到新秘,我也不知道哪一個新秘比較好?可以請水水們幫幫忙我嗎?推薦一下,最好有照片或是新秘可以提供試妝服務!! 我是在台北宴客...實在沒辦法了,只好po文章求救!先謝謝大家了! @@

朵莉覺得很多姐妹都有類似的問題,因為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往往忙到要開始找新秘,才發現原來找新秘這麼麻煩呀,根本就來不及~而且很多找新秘的網站上的新秘資料都不完整,導致找到喜歡的新秘,想要比較兩者服務的差異實在是很難,這麼麻煩才會造成一直找不到新秘的結果!!!!

其實,妳只要使用意美朵就可以讓找新秘變得簡單容易喔~以朵莉逛過的經驗,意美朵的新秘資訊都很完整,所有在網站上的資料都是透明公開的,很容易比較出哪個新秘是符合自己的需求,不僅是這樣,還有讓妳更快找到新秘的好用功能喔~那就是填妥造型資料就能找到新秘的功能哩!點選連結來填妳的需求資料,包括需要新秘服務的項目、地點、預算等等,意美朵就會幫妳篩選出符合條件的新秘讓妳從中挑選喜歡的,都不用浪費時間po文章求救就很快的找到了~

點這邊就來填資料,讓意美朵幫妳篩選符合條件的新秘,很簡單就能找到新秘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新秘,寫信卻沒人回,打電話也沒人接
cielris:「六月花了一些時間在找新秘朋友也提供不少意見作足功課後屬意的新秘有2,3之前一開始有連絡的新秘中寫信問個問題不回信就算了打電話過去沒接到也不回撥不然就是都約好時間見面最後是對方忘了...

妳還在傻傻的寫信和打電話找新秘嗎?那麼妳就會和這位網友一樣,花了很多時間終於找到喜歡的新秘卻無人回應,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阿~很多姐妹都會以為打電話和寫信是最快的方式,但其實這種方式很難找得到喔!!畢竟新秘很忙,打過去常常會忙到忘了回電,況且不知道是誰的未接來電也很少人敢回覆,而寫信往往又會被系統當成垃圾信擋掉,導致新秘根本就沒收到妳的需求~朵莉覺得可以多利用能夠保存記錄的線上功能網站,這樣一來,即使新秘很忙只要有空檔也會馬上回覆妳,就不怕有收不到信的問題唷~~

意美朵新秘網站也有這樣方便的功能喔,只要花一分鐘填好妳的需求資料,刊登在意美朵網站會上面,只要新秘覺得能夠為妳服務,馬上就會跟妳聯絡了!!如果真的很急的話,還可以把妳的資料寄給妳喜歡的新秘喔,寄出以後就可以輕鬆在家等待新秘來報價,這樣又更快的找到新秘了~根據朵莉的研究,意美朵有個超貼心的功能,只要妳寄需求表給喜歡的新秘,系統還會幫妳傳簡訊給新秘趕快跟妳報價哩!!我覺得這樣在線上填資料就能找到新秘的功能,實在是很方便捏~而且在家躺著就能收到新秘的報價,超輕鬆的拉!

點這邊,填好需求表就可以輕鬆找新秘囉



看完以後有了解自己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嗎?嘿~姐妹們,別再傻傻的用打電話的方式了,既然科技發達有這麼好用的網站,那就要多加利用哩,讓妳不再煩惱因為工作太忙、電話沒人接、新秘檔期很滿這些原因而找不到新娘秘書,想知道意美朵還有更方便輕鬆的功能,那就要趕快到意美朵體驗一下囉~

點進意美朵看更多找新娘秘書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