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要告訴姐妹們一個重要的發現~以前在和姐妹們分享找造型師經驗的時候,朵莉有跟大家提過,一定要看造型師的口碑如何。不過朵莉覺得,如果要一個個去瞭解造型師的口碑狀況,那姐妹們看起來一定累個半死~~幸虧朵莉最近比較勤快,發現了意美朵新推出了口碑排名,這樣姐妹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知道哪位造型師的口碑評價最好啦!^^

口碑機制功能,更方便的瞭解造型師的真實口碑狀況

意美朵為了更方便的讓姐妹們瞭解造型師的口碑狀況,最近專門設立了口碑機制功能,清楚的造型師口碑值排名,這樣大家就不用再為造型師的口碑而頭疼,姐妹們只要利用口碑值排名,就可以更方便的知道哪個造型師更值得信賴喔~
朵莉超愛這個功能的啦,這樣就可以有更多時間讓姐妹們去了解造型師囉!好開心~~

朵莉瞭解到,意美朵對造型師的口碑值是這樣計算的:口碑值=線上成交數×12﹣負面評價數×100(線上成交數可以說明這位造型師的服務經驗,而負面評價數又可以讓被服務的新人有牽制造型師的態度、技術喔~),朵莉認為這樣公正的口碑值計算,可以讓姐妹們完全放心啦^^

來,姐妹們一起看看造型師的口碑值排名吧^^

(圖片引用自
意美朵口碑值排名

快搜意美朵口碑最優的造型師

知道意美朵的口碑排名功能後,姐妹們一定也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哪些造型師的口碑最優吧~別急別急,朵莉專門找了口碑排名最前的幾位造型師,一起和朵莉來瞭解她們吧~~

之前朵莉有跟姐妹們提到過一些評價超好的造型師,像
EmmaAmberTracy,朵莉看了下,她們的口碑果然都在前幾位~ o ~那朵莉現在就介紹其他更多擁有很棒口碑的造型師給姐妹們喔~

Claire造型師:“一路堅持以最平價ㄉ價格  給予新人ㄇ最高品質ㄉ服務”
Claire
的妝感自然,造型時尚大方,而且她很重視新人的意見,是個很容易溝通的造型師喔~具朵莉觀察,Claire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造型師呢,她一直對新人堅持“能做100分就絕對不做99分”~哇,如果請她做造型師,那應該會放一百個心吧^^

網友對Claire造型師的評價
jolin-cheng
claire
不但耐心好脾氣,整個過程拖了很久也不見她有絲毫不耐煩的表情.如果網友們想找的是既專業又認真負責的造型師,claire會是不會後悔的選擇.期待自已的婚禮也能找claire操刀,讓我成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啦...
jane
超優的,人美脾氣好....專業及經驗度也很棒
zoe
耐心細心和專業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三個條件,這也是我提供大家的良心建議,claire正是最佳人選

(圖片引用自Claire造型師作品集

Rita造型師:“經驗超級豐富,多次被邀請為重要活動的特約造型師”
朵莉瞭解到,Rita對彩妝造型有超豐富的經驗喔~曾獲得第32屆亞洲盃宴會髮型組特優獎,獲邀為奇摩購物中心、台灣詩薇思連鎖美容SPA指定造型師等等~哇哇,參加過這麼多大型活動的造型師,技術一定超棒的喔~朵莉好希望被像Rita這樣的造型師服務呀!

網友對Rita造型師的評價
倪茜:
很開心有緣份找到Rita做我的新秘.造型很典雅又時尚.服務也很貼心.事先仔細地跟我溝通讓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很謝謝Rita讓我成為美麗的新娘!!
方:
Rita做我的新秘真的很不錯.做的造型好漂亮人又非常好溝通.連媽媽妝都很細緻呢.妹妹將來要結婚.希望也是Rita來服務喔!
鄭:
Rita
的造型我很喜歡.幫我搭配的飾品也都很美.大家都說我變的更漂亮了.原本皮膚有點狀況的我完妝後幾乎呈現無瑕肌膚.臉部修飾功夫很棒喔.很謝謝Rita讓我有漂亮造型進行我一生一次的婚禮~

(圖片引用自Rita造型師作品集

LILY造型師:“無論您想要清新氣質款或華麗公主款的造型.告訴lily,一定能幫您辦到唷~

LILY從事整體造型師的工作已有多年,也是很容易溝通的一位造型師喔,而且在婚禮上對新娘沒有注意的小細節也會細心提醒~她可以根據新娘不同的喜好而做出讓人滿意的造型。朵莉看了LILY的作品後,真的是拜倒在LILY的巧手下了^^

網友對LILY造型師的評價
張心婕:
LILY
幫我注意到一些新娘注意不到的地方,像是另一個伴娘,真的很貼心.要在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合適的新秘需要緣分,LILY讓我覺得很棒!
韓:
LILI
老師非常親切~從詢價到準備造型的溝通都非常有耐心又細心,很關心新娘的一切,雖然當新娘前的我很忙很緊張很多東西都耽誤到,但是LILI都是很溫柔的提醒我好多,而且LILI的飾品都很美很美!!
郭佳碧:
卉蘭小姐本人很親切也很可愛喔~ 我有不少關於訂結同日流程的疑問都得到很不錯的建議!很仔細的幫我調整我的大小眼,讓他們看起來一樣大~真的粉厲害喔!

(圖片引用自LILY造型師作品集

今天的分享姐妹們還滿意嗎?以後大家再也不用煩惱造型師好還是不好了!有了這樣把關造型師的口碑狀況,就可以放心的為自己的婚禮找一個滿意的造型師啦\(^o^)/~
趕緊為自己找到口碑最好的造型師

 延伸閱讀:
 準新娘必看!你所不知道的10大新娘秘書問題^▽^
 ღ 輕鬆上網就能找到好新祕囉~尋找新娘秘書的姐妹必看唷

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