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姐妹們,朵莉今天要來和大家嘮叨新秘啦^^最近朵莉發現,好多新娘子都在抱怨新秘的價錢太高,便宜新秘又擔心技術不好;而也有一些新秘抱怨新娘子太會討價還價,加上物價上漲等因素,導致新秘市場完全沒有行情呢這個複雜的新秘市場,看來要找優質且便宜新秘,姐妹們真的是要下大功夫啦^^
下面幾位便宜新秘可是朵莉努力找到的,無論技術經驗都超棒的,姐妹們快來看看囉^^

對化妝藝術充滿執著及狂熱的Alle

Alle是一位很貼心而且負責人的便宜新秘,大家聽到便宜新秘可不要慌喔~
來看看
網友對新秘Alle的評價
wendy
Alle
很專業,人也很好、很親切,大家還以為她是我同學呢~ 還會教我儀式中應注意的事項及擺美美的姿勢(如何顯瘦) 也幫我拍了一些水水的照片彩妝自然氣質,妝感薄透自然,眼妝畫的很好(因為我會挑眉、大小眼) 同學、朋友及婆婆都很喜歡我的妝唷~ 總之找她準沒錯啦!超推推推~
peng.hs1972
第一次看到Alle覺得年輕,和我對造型師的印象不一樣,服務過後,服務品質和專業技術眼光,真的讓我心服口服;而且當天Alle就像我的朋友一樣貼心,讓我很有安全感呢!

【讓最美麗的您在婚禮當天成為百分百的完美新娘】是新秘Alle一直堅持的原則!

姐妹們看到沒,不管是可愛型還是氣質典雅的,Alle做的都超棒的唷~(引自便宜新秘Alle作品
看來,便宜新秘只要找對了,也同樣不會輸給那些高價新秘喔!
便宜新秘Alle的服務價格

多年來始終堅持專業、貼心、讓你放心服務品質的Sofy

朵莉了瞭解到,新秘Sofy雖然已經獲得很多榮譽和豐富的經驗,但一直以來她從未停下腳步,總是不停的在充實自己,希望給新娘們最時髦的彩妝造型喔。
來看看
網友對新秘Sofy的評價
張芝寧:
很細心貼心也很負責,非常有經驗!還兼拍照,非常熱心!雖然我的喜宴辦得很簡單,也滿亂的,但是一切還是順利完成了!感謝小慧的幫忙喔!
詩雯:
新秘實在太多了,很難找到真正自己能滿意的,經朋友的介紹也看到網友的良好評價,向小慧詢價後也覺得收費合理,就決定給小慧做,妝感髮型都很滿意,親朋們也稱讚不已,所以我也要推薦小慧給正在尋找新秘的水水們,趕快打電話跟她下定檔期吧。

【讓‘待嫁女兒心’的您展現最真的美】是新秘Sofy多年來不變的服務理念!

Sofy新秘擅長典雅、甜美、氣質的造型風格,妝感也很清透自然~(引自便宜新秘Sofy作品
像頭花、皇冠這些Sofy都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氣質喔~
便宜新秘Sofy的服務價格

一向堅持給予精緻/時尚/獨特/多變/完美的品質的語芳

朵莉聽說,語芳新秘從飾品到彩妝再到整體造型,都很重視與新人的溝通喔~
來看看
網友對新秘語芳的評價
莊涵如:
語芳老師整個人超開朗的,化妝弄造型的過程都很開心。當天化妝有很多朋友進入小小間的化妝室,語芳老師依舊動作超快地進行,本身大小眼的問題在語芳老師巧手下完全看不出來,而且眼睛變超大的朋友在訂婚後還問我,是不是以後都可以化這樣比較漂亮。
鐘仔仔:
化的妝精緻,配件也超美的,如果你要找新秘,一定要找語芳老師,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哦~

【我會讓您成為獨一無二的夢幻新娘】是語芳一直以來堅持的目標!!

同一個人,語芳做出的三個造型都很適合這位新娘喔~         (引自便宜新秘語芳作品
看來溝通確實重要喔,當然經驗技巧也是重點啦!!
便宜新秘語芳的服務價格

對彩妝造型有無限熱誠及豐富經驗的vicky

朵莉瞭解到vicky可是一位了不起的新秘喔~她曾擔任過很多知名婚紗的造型師,還會不定期近期學習,讓每位新娘都可以做婚禮上的superstar!!
來看看
網友對新秘vicky的評價
葉小純:
vicky
真的粉讚喔~動作和速度很俐落又快~ 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撘配的飾品也很漂亮~親友都很稱讚呢~ 接下來的結婚也是給vicky~~麻煩你啦~~期待ing!!
林美君:
vicky
很細心,且功夫很好, 三兩 下就變出美美的造型摟。 敬業又親切,當天真的辛苦她摟!

【使每一位準新娘在婚禮當天散發出巨星般光采】是新秘vicky一直以來的奮鬥目標!

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新秘呀,做出的造型簡單又不失氣質~(引自便宜新秘vicky作品
便宜新秘vicky的服務價格

呼呼..朵莉發現要找出優質且便宜新秘真的好費勁呀,朵莉可是精心挑選之後終於挖到想要的啦\(≧▽≦)/嘿嘿,今天就先介紹四位便宜新秘給姐妹們啦,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麼優質又便宜新秘,有沒有心動呀!心動不如行動,千萬別錯過這些好的新秘,要知道棒棒新秘是很搶手的喔~
如果姐妹們還想知道更多優質又便宜新秘,
趕緊過來和朵莉一起找找吧

延伸閱讀
*特搜意美朵超夯的人氣新秘*網友評價最高的新娘秘書!
準新娘必看!你所不知道的10大新娘秘書問題

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