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朵莉聽見好多姐妹們在抱怨,爲什麼看上的新娘秘書總是離自己好遠,試妝不方便、車馬費也貴~~記得朵莉之前有告訴過姐妹們,找新娘秘書一定要看好她的所在地,這樣可以減少很多麻煩喔~所以呀,朵莉專門找到北部的一些優質新秘,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台北新娘秘書與新竹新娘秘書吧^^
(以前朵莉介紹過的幾位優質新娘秘書,這次就不提了喔,都很棒滴,姐妹們應該記得吧)

還有喔,朵莉每次給姐妹們介紹的新娘秘書都是有超豐富經驗的呢,至於新秘都獲過什麽大獎或多少經驗,朵莉就不多說了,想知道的話姐妹們可以點進去看看唷!好啦,朵莉不嘮叨囉,下面看看都有哪些棒棒的台北新娘秘書新竹新娘秘書吧!!

能做100分一定不會只做99分的台北新娘秘書Claire

claire是朵莉今天要說的第一位台北新娘秘書,朵莉知道現在姐妹們都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還有時尚大方的造型,這也正是claire擅長的喔!

網友對claire的評價:
Lisa典千不但不厭其煩的和我溝通,還貼心的提醒我們一些婚禮前後的注意事項,很細心很專業,真的沒話說,連我那些挑惕的婆婆媽媽都無話可說,對我和典千豎起大姆指,在我人生重要的日子裏畫下完美的句號..
davidclaire實在是個稱職的彩妝師,在我和老婆的結婚和訂婚過程中幫了大忙,把我老婆妝點的更美了,讓我這個大男人充滿了驕傲呢,哈哈哈....推薦給大家喔~
olivia: Claire 是個造型技術熟練精緻 人細心 體貼 又nice的新祕 自己運氣真的很好 能遇到Claire 也很感謝Claire的幫忙 讓自己在最重要的日子 做個美麗的新娘。
                                                                                                [
引用自
claire新娘秘書作品集]
無論是清新氣質款或是華麗公主款的造型都能為你辦到的台北新娘秘書lily

lily是朵莉今天要說的第二位台北新娘秘書喔,朵莉聽說Lily會好多種不同風格的造型耶,她會根據新娘不同的喜好而做出讓大家都滿意的造型喔,期待吧^^

網友對lily的評價:
鄧又禎:剛開始找會先以口碑值高及看每個造型師的作品來看是否有符合自己的感覺,自預約後到跟lily約出來聊整體造型及適合新娘的造型,lily的專業度很棒且非常nice及很有耐性的與我們溝通,真的很放心將大喜之日交給她幫我,婚宴結束後真的喜歡.沒有找錯人^^..大力推薦
葉莉芳:LILY超親切,宴客前MAIL照型供挑選,所以造型完全符合需求,現場親友一致讚揚,大力推推推!
張心婕:要在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合適的新秘需要緣分,LILY讓我覺得很棒。


                                                                                                   
[
引用自lily新娘秘書作品集]

只愛最完美速配妝感的新竹新娘秘書水心

水心是朵莉今天要提到的第一位新竹新娘秘書喔,因為她是一位很有想法的新秘,對彩妝造型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喔~

網友對水心的評價:
乃維:用心滿分~ 貼心滿分~ 細心滿分~ 絕對值得水水們多加列入最愛清單!!
饒佳薇:超級好的,因為我本身懷孕,所以問水心一些問題,水心都會像朋友一樣,盡力為我解答。水心很用心和我溝通,詢問我的需求,也會盡力達到我想要的造型跟我討論。
孟伶謙:感謝水心把我變成美美的新娘~~再妳的巧手下每一次出場都能驚豔全場讓賓客的目光全鎖在我身上~~感覺像走星光大道耶!

                                                                                                [
引用自
水心新娘秘書作品集]

善於色彩搭配注重整體造型的新竹新娘秘書Anna

Anna是朵莉要說的第二位新竹新竹新娘秘書喔,聽說Anna新秘特別重視與新人的溝通,而她所擅長的風格也正是大多數姐妹們喜歡的清透裸妝與甜美浪漫喔^^

網友對Anna的評價:
林:當天6:00就要開始化妝了,Anna老師也提前了10分鐘就到開始準備,長輩的一些化妝小要求也都能配合,當初跟Anna老師討論的夢想造型也都完整的呈現,實在是太棒了~~
江千:當天造型是我很喜歡的甜美風 還有典雅風 婚禮前ANNA跟我詳細的溝通過我喜歡的造型還有妝感我很喜歡她幫我搭配的成果喔^^
周怡君:Anna是個很貼心的造型師喔.也很尊重新人的溝通. 雖然當天有許多小插曲..但是Anna還是一一的幫我著想克服了..讓我有個不想哭的婚禮..

                                                                                                [
引用自
Anna新娘秘書作品集]

今天就先分享幾位給大家啦,北部的姐妹們可要睜大眼睛看好了喔~以後可別再找錯地方哀歎啦還有親愛的中南部姐妹們,朵莉沒有偏心喔,下次會再分享其他地區的新娘秘書給大家喔,期待吧^^呀呀,朵莉似乎聽見有人說嫌朵莉的腳步太慢了?嗚嗚…真的對不住大家啦,朵莉還有工作要做耶,如果姐妹們急著找新娘秘書,來這裡找屬於自己的棒棒新娘秘書喔,歐也^ω^

延伸閱讀:
準新娘必看!你所不知道的10大新娘秘書問題
*特搜意美朵超夯的人氣新秘*網友評價最高的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