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給大家暖暖身:“Amanda梁專任整體造型有10年多,聘任知名婚紗公司特約造型師,主要以日式風格表現。”以上是Amanda梁的基本資料,朵莉還在網上看到好多姐妹對Amanda梁的表揚~她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才能得到這麼多姐妹的厚愛呢!?這次朵莉給大家帶來非常婚禮姐妹們的經驗談,看看她們是如何評價Amanda梁,也從中來發現Amanda的秘密武器吧~

非常婚禮的香香水水:謝謝你讓我在緊張忙碌的訂婚那天,可以放空當花瓶

香香的這篇文章是朵莉逛非常婚禮的時候發現的,當時看到香香的標題朵莉還震驚了一下,“感謝我的訂婚新秘 Amanda梁 歡呼~ \ ^.^ /”竟然還有人為Amanda梁歡呼了!?看來香香對Amanda的評價確實很高喔~

以下是朵莉引述香香的部份內容PO給姐妹們看:
我看過很多新秘(試妝挺多個),有的是把新秘這當工作,做事有用心沒用心~相信正在尋找新秘的水水都可以感覺得出來。Amanda把新秘當事業。 來說說它的優缺點~
她的化妝箱優:1.刷具乾淨 2.用具整齊
她的技術優:1.動作溫柔 2.迅速確實 3.比新娘更重視造型
整體來說1.接洽過程很用心 2.造型技術很強 3.妝感薄透 4.飾品精緻
缺點!!!檔期太難喬了啦!!!
訂婚好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我結婚的日期Amanda早就被訂走了 ( 泣奔....)
好多人都要找Amanda~真的要先下手()為強

也來瞧瞧香香訂婚當天的造型記錄吧:


這是香香的化妝過程記錄喔,就連新郎妝、媽媽妝,Amanda也一絲不苟的在做呢


香香的妝前妝後對比,她說感覺自己有變白天鵝的感覺,大家覺得咧?

 
這是近期很流行的花環造型,很適合香香的氣質唷~
就連手上的飾品與新郎的胸花,Amanda也是用同一系列的,可見她的細心程度喔~

看了香香的分享之後,姐妹們發現Amanda的秘密武器了嗎?朵莉有發現喔,其實Amanda的秘密武器之一就是:她把新秘當事業,比新娘更重視造型!姐妹們想想看,要是大家都能找到比自己更在乎造型的新娘秘書,那婚禮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

非常婚禮的nina74824水水:我確定這是我被稱讚最多的一天

nina74824水水對Amanda 梁的評價也很不錯,到底她心目中的Amanda是怎麼樣的,姐妹們不妨也來看看吧~

以下是nina74824的部份內容喔: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網搜尋,找了好多新娘秘書不是價錢太高就是風格無法認同。沮喪之餘按按看台中市最多人推薦的排行第一名“Amanda 梁”,竟然正好在我訂婚那天有空,跟Amanda通過電話確實放寬心不少,Amanda主打的風格就是十年之後你再看照片也不覺得老氣,自然卻又華麗。
第一次跟Amanda見面她還先跟我要當天穿的禮服的照片,和我跟未婚夫討論偏好的造型及場地顏色的影響,還了解我們的個性和平時的偏好。訂婚當天原本約了早上7點半,還沒6點半時我已經看到她的車子停在我家門口,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她寧願早到在車上打盹也不想遲到。
我和媽媽的造型更不用說了,她的動作迅速又確實,一點也不含糊,人也很好相處。當天做的3個造型還有媽媽的髮妝,每個人看到都一直稱讚我們好漂亮好漂亮,我確定這是我被稱讚最多的一天!真的好感激Amanda!!

nina74824Amanda的評價也好長喔,不過朵莉也從中發現了她的第二個秘密武器,那就是Amanda主打的風格就是十年之後你再看照片也不覺得老氣!!哇,看來Amanda也是一位很有遠見的新娘秘書喔,她追求的不僅是現在,竟然也幫新人想到了10年後,朵莉好佩服~~

Amanda梁的作品大賞:
非常婚禮姐妹們的分享就告一段落啦,文字太多姐妹們大概也看膩了吧,下面朵莉就放幾張Amanda的作品給大家飽飽眼福吧^^


這是Amanda梁去年的作品喔,一款很有民族風味的造型,
朵莉記得今年范范結婚也有類似款的古典頭紗喔,看來Amanda的時尚敏銳度是蠻高的唷~


姐妹們應該知道朵莉酷愛大的蓬蓬頭紗,但這款小頭紗,
又有甜美俏皮的感覺,朵莉也愛上了嘛!

這位Amanda梁其實是朵莉的一位好姐妹要求朵莉一定要介紹的,爲了能讓她滿意,朵莉也是做足了功課。現在終於介紹完畢(立正),大家喜歡朵莉這次的介紹嗎,喜歡的話就請給朵莉一個鼓勵嘛,麼麼這樣朵莉以後才有力氣推薦更多好新秘給大家呀~
要是有姐妹覺得Amanda的這些資訊還不夠,更好的方法給大家:
Amanda的檔期費用、作品評價,更詳細的資料來這邊

1408722871延伸閱讀:
超高人氣的典千新秘,為何能受到眾網友的強烈推薦!?
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