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朵莉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雅色新娘造型,以典雅浪漫風格著稱的Emma老師~經常來朵莉這裡逛的姐妹們應該都認識雅色新娘造型吧!因為朵莉之前也介紹過她的很多作品及個人資料啦!!再給大家回顧一下:雅色新娘造型Emma擅長乾淨透亮的妝感~典雅的包頭~浪漫的髮型這次主要還是以姐妹們的經驗分享來寫的喔!

 1408722874裔婷:薑是老的辣!EMMA的手藝實在無可話說!
引述裔婷的原文
EMMA
是姐姐訂婚跟歸寧的新秘!家人對姊姊當時結婚的造型非常滿意,所以換我結婚時我也沒有考慮其他新秘直接就找EMMA了! 果然薑是老的辣! EMMA的手藝實在無可話說!歸寧當天由於選在活動中心宴客~里長凸槌的很慢才來開門(有氣到),使得化妝時間延遲了許多(四十分)。還好EMMA快手的幫我弄好造型~雖然時間有點趕~但是EMMA絲毫沒有大意~動作迅速且完美的幫我做出美麗的造型!歸寧當天造型頗受大家的讚賞!讓我也好開心!感謝EMMA的巧手!希望身邊的姊妹有機會還可以再讓EMMA服務!


這是裔婷當天的第一套進場禮服,
包括頭上的花色都是根據禮服搭配的,
雅色新娘造型的這款紅色設計有驚豔到大家嗎!?

 
這是當天的送客造型,也頗受賓客的讚賞喔~

1408722874怡斐:雅色新娘造型的妝很透又不厚重,不會像擦了很厚的粉在臉上
引述怡斐的原文:
當初登入了意美朵的網站就找到了emma,看到了她的作品我很喜歡。妝很透又不厚重,不會像擦了很厚的粉在臉上一樣,馬上就打了電話跟他預訂了。5/29那天,每個造型我都超級喜歡,朋友也都說我的造型很美,真的很謝謝emma


怡斐也有紅色禮服的造型唷,手上的玫瑰戒指也超閃~


朵莉好愛這款白紗造型,典雅又大氣呀!


一款簡單又時尚的造型,
一看就知道是雅色新娘造型的風格啦!!

雅色新娘造型的典雅浪漫是否有打動姐妹們的心呢?看到這兩位網友的評價後,想找Emma的姐妹們應該更放心了吧!其實稱讚雅色新娘造型的網友也超多超多的,朵莉只是找了兩位代表給姐妹們先瞧瞧啦~要是還有姐妹們不放心的,建議可以再多去瞭解其他人對Emma的評價喔,畢竟結婚就那麼一次,朵莉也希望每位姐妹們都可以做最美的新娘子啦!!
朵莉提供最便捷的方法給姐妹們: 其他網友對雅色新娘造型的評價

 延伸閱讀:
網友大讚的Amanda梁,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
超高人氣的典千新秘,為何能受到眾網友的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