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到夏天了,還有姐妹沒找到自己的宴客新娘秘書嗎?哈哈~沒關係,朵莉來幫你們介紹幾位不錯的新娘秘書吧,就算是找她們來做訂婚新娘秘書也是很OK的,因為這幾個新秘不僅口碑好、技術也超棒的喔~^^

口碑好、作品優的訂婚宴客新娘秘書大推薦
宴客新娘秘書:Joanna
      口碑值:1785
Joanna是朵莉認識的訂婚新娘秘書當中口碑是最好的,因為朵莉有在意美朵裡看過,Joanna新秘在2000多位優質的新娘秘書排名中口碑值是最高的,可以說Joanna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所以網友們對Joanna的評價都很好喔,朵莉來帶你們搶先看吧^^:
周婉平:
     
讓人很放心而且很用心的在幫我作造型唷!!超喜歡每一套的造型,妝感自然我很喜歡!^0^
黃先生:
      當天的造型我很滿意,訂婚當天第一套禮服是紅色的蓬裙,頭髮是全部盤起來再加上髮飾;第二套禮服是黃色禮服,頭髮造型類似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很浪漫喔~

如果還想多看一些網友對Joanna的服務評價,就點這邊吧→網友對Joanna的服務評價總覽

Joanna
不僅口碑好,技術也很棒喔!口說無憑,讓Joanna的作品證明:
Joanna整體造型工作室
 [
圖片引自Joanna的彩妝造型作品]

宴客新娘秘書口碑值第二名:Claire      口碑值:1260
找Claire做訂婚新娘秘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她也是很受歡迎的新娘秘書之一呢!一起去看看網友對Claire的評價吧:
巫之璇:
       感謝典千讓我做個漂亮又放心的新娘,婚前只有做個簡單的造型溝通,就很放心的一切都交給典千啦,完全不失手,一切比預期的還好,推~~,讚!!!
陳沛翎:
       典千守時守信, 態度專業, 服務親切,手法高超收尾細緻不馬虎,請到她真的是上帝的眷顧,讓我成為美麗耀眼的幸福新娘! 典千絕對是個各位準新娘最正確的選擇。

這邊還有更多網友對Claire的服務評價喔,點這裡→網友對Claire的服務評價總覽

Claire的技術也很好的喔!請看Claire的作品:
典千Claire
[圖片引自Claire的彩妝造型作品]

宴客新娘秘書口碑值第三名:Elsa      口碑值:992
Elsa擔任造型師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在很努力的進修,為的就的讓每位新娘都能在婚禮當天盡情的展現自己的美麗,網友們的評價就是這麼多年對Elsa努力的最好證明:
grace
       Elsa真的很專業,溝通時給了很多的意見,參考的每個造型都超美!! 結婚當天做造型,Elsa的動作很快,但非常的輕柔!! 每個人看到都一直誇讚超美,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 總之,選Elsa就對了^^
賴雅琴:
       真的非常推薦Elsa給各位美眉喔^^ 她真的超棒的~妝非常的自然~ 造型上也非常的用心~ 我超喜歡她的手作花圈~超美手超巧的~ 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其他網友對Elsa的評價也很好喔!!看這裡→網友對Elsa的服務評價總覽

Elsa
的技術也不會比前面兩位新秘差呢!Elsa的作品:
Elsa.DoubleHappiness
[
圖片引自Elsa的彩妝造型作品]

最後朵莉還要提醒姐妹們:一般口碑好的新娘秘書的檔期都是很滿的呢~要找新秘的姐妹們要抓緊時間了,免得因為檔期問題而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訂婚新娘秘書喔!想看更多新娘秘書資訊在這裡→新娘秘書大集合,快來找個口碑好、作品優的好新秘吧

延伸閱讀:
◆簡單找尋必殺計~上網就可以找到好新娘秘書囉◆
找訂婚新秘不傷神!結訂婚造型作品超好看之新秘大推薦~
訂婚新秘推薦→讓您輕鬆找到訂婚新秘作品超讚價格又便宜的優質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