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姐妹們,朵莉很快又回來啦^^上次朵莉有跟大家分享了北部的新娘秘書,這次朵莉也不敢怠慢了我們中南部的姐妹們,所以呀~朵莉就馬不停蹄的上來跟大家分享優質的南部新娘秘書啦這次朵莉要來介紹的有台中新娘秘書台南新娘秘書高雄新娘秘書喲!!

成就獨一無二並且注重本質特色的台中新娘秘書濰瑜

濰瑜是朵莉今天要說的第一位台中新娘秘書,朵莉知道濰瑜除了做彩妝造型之外,還是一位專業的美容老師喔~而且濰瑜所擅長的彩妝造型也是多種多樣的呢。
網友對濰瑜的評價:
李怡瑩:濰瑜真的很專業,本來結婚前一天晚上我還擔心東擔心西的,結果結婚當天濰瑜一幫我畫完眼妝,我整個人包括我媽媽妹妹都驚呼!!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當整個造型完成後,當然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公主造型嘛!!甚至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呢!濰瑜太愛你了
楊佳菱:我喜歡潍瑜做的造型妝自然、髮型時尚不老氣整體來說;她也很好相處,很滿意她的服務。
曾雅雯:服務超好的~還有售後服務耶!太棒了~還可以多交一個朋友~還有可以多一個皮膚顧問

 
[引用自濰瑜新娘秘書作品集]

相信美麗只有經典沒有終點的台中新娘秘書patty時尚美學

Patty是朵莉要說的第二位台中新娘秘書,特別擅長甜美時尚的自然造型風格唷!

網友對Patty的評價:
黃鈺芳:當天我是全世界最美的人.無人可比;朋友參加喜宴都說好美好漂亮未婚的女性朋友都要新祕連絡資料..
kellyPatty很專業~而且人又細心~~做出來的造型大家都說很美~多虧Patty當天還想出鬧新郎的活動~不然就便宜新郎啦~謝謝妳嚕~^^~
小蓁:我覺得 patty真的是很不賴的造型師唷,非常親切有禮,而且造型也很專業.真的很幸運自己找到patty~

[引用自Patty新娘秘書作品集]

盡心的將幸福傳承下去的台南新娘秘書Mandy淑美


Mandy是朵莉要說的第一位台南新娘秘書,是一位很有上進心的新娘秘書喔,她還不斷的進修彩妝造型技術,當然也是希望可以更好的為大家服務啦~~

網友對Mandy的評價:
侯雅君:Mandy很細心也很專業,感覺非常的要求完美~結婚每個人一定都是第一次,所以不明白不懂的以及不安自然會有,但是因為Mandy的協助~讓我在迎娶的過程,心中的一顆大石都放下了~
Bonnle很細心、小細節都會注意~~畫完的感覺時,感覺好愛 推薦水水可以試試哦
amy她化的妝很透很自然,尤其把我的眼睛化的特別美,我非常喜歡。值得推薦喔!

[引用自Mandy新娘秘書作品集]

絕對要讓你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美麗焦點的台南新娘秘書Dabby整體造型-小婷

Dabby是朵莉要給大家介紹的第二位台南新娘秘書,Dabby很擅長日式乾淨的眼妝,她的妝感也很時尚自然喔~

網友對Dabby的評價:
coco小婷真的很厲害,做的造型大家都說很好看,而且每套禮服都有幫我搭美美飾品哦!跟我安排化妝的時間也很準時,選新秘一定要找她準沒錯!
bally推薦小婷這位貼心的新祕, 她真的很細心,不僅妝化的好,髮型也很優,她讓我超喜歡的,我朋友都說,比婚紗公司做的還好看!很自然,不俗氣跟大家推薦一下!找她準沒錯
tifany我很高興能請到小婷當我的新秘,她不僅做造型厲害,人也很nice,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她!

[引用自Dabby新娘秘書作品集]

讓您成為最完美且動人的新嫁娘的高雄新娘秘書幸福美學怡茜.Nancy

Nancy是朵莉要介紹的第一位高雄新娘秘書,Nancy可是一位經驗超豐富的新娘秘書喔!

網友對Nancy的評價:
小柔:怡茜老師一開始都會請你提供一下,你喜歡的造型的感覺,等結訂婚當天的禮服出來了,再作造型的溝通表,怡茜很庽害喔,結訂婚當天的造型都很適合我,好幾個朋友也都跟我要新祕的聯絡資料呢^^
王韻涵:怡茜是為非專業且貼心的新秘婚禮有她在,可以讓新娘很安心這次她幫我做了4個造型,我都非常地喜歡親友們的評價也都很高,除此之外,她還幫我的媽媽、婆婆及兩個伴娘做造型也都讓她們很滿意真的很感謝怡茜
唐恩甜:怡茜.真的很棒.那天眼淚,汗交雜..還不脫妝..造型更是符合新人要求的質感..還有奶奶要求的喜感..態度親切,好溝通..處處幫新人著想

[引用自Nancy新娘秘書作品集]

擁有超豐富經驗的高雄新娘秘書宜文

宜文是朵莉要說的第二位高雄新娘秘書,宜文從事新秘一職已經有很多年,當然她的經驗跟資歷也是很豐富的喔!

網友對宜文的評價:
梁宜璘:宜文是個很HIGH很親切的新秘,昨天的造型我很滿意,雖然我只是大嫂,但每個人都稱讚我很美....哈哈哈....畢竟生了小孩就老很多...但宜文幫我把造型做的很漂亮又不搶新娘風采,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把造型交給宜文哦!!
lulu宜文的服務真好~合約上只有贈媽媽妝~但是其他親友她也會幫忙~我要加價給他~她說不用~只好用紅包加給她~太客氣了!
陳秋惠:宜文共做了4個造型,每個都很與眾不同,親友們非常驚艷,評價很高連節儉的老媽都說值得

[引用自宜文新娘秘書作品集]

呼…朵莉終於鬆了一口氣,親愛的中南部姐妹們,對朵莉這次的分享還滿不滿意呀?滿意的話就給朵莉一點回應嘛,嘻嘻~如果還有姐妹們想知道其他地區的優質新娘秘書,可以先來去找找唷→找到自己地區的優質新娘秘,不然就要等朵莉慢慢的孵出這些文章囉!^^

延伸閱讀:
新娘秘書盤點第一波~【北部】台北新娘秘書、新竹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重磅出擊!被網友極力稱讚的新娘秘書大集合囉~

 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新娘彩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